2008-01-11 13:59:39:機會﹖


我讨厌他!




我讨厌他!@!!!我的狗屁班主任!@@!!!!

MD...向我家里打个屁小报告啊!!!



弄得我里外不是人! 引起家庭矛盾!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手机又不是我的...


我不过是拿来玩玩!! 哥 用得着这样骂我吗?




为了你那狗屁面子....凶我!靠!




从此以后.你! 不是我哥!



我不会叫你哥了....叫了你十几年哥,你都把我当成和你抢宠的人!



我也不过是你们收养的而已!!!



我是人.... 我有尊严!




我会用钱砸倒你们..


欠你们的,我加倍奉还!!!!!!!


决不拖欠!




不要妄想我叫你一声"哥" 从你说要打我,叫我滚那刻起.你已经不配




还有,我是有错,不该拿人家的手机,和你解释了,不信就是你的事了!


另外,我讨厌你!------李超艺


既然你这个班主任不会尊重别人,我想,我以后也用不着对你"很"尊重! 等着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写给那个曾经的"哥"








上一篇:最近

請叫我無厘頭〝&#9829 2008-02-13 22:41:01

好久不見哩`
記得我嗎XD

超想你耶`
有想我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