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31 14:11:49:機會﹖

华东五市-南京

嘿嘿..接着无锡...这还是在灵山诶!``


那个笑佛...


好可爱哦!~``

他身上好多的小孩哦!!

可爱不?
看到那个直的铜器了吗? 如果前面几章你有注意到的话..



你就知道了..



看!



上面的花开了..


说是佛祖诞生时的洗身大典..


我还特别录了相..

但放不上来诶!``

呵呵!~`


其实啊...


我们就是看那佛祖净身的!~`

通俗就是洗澡拉~!~``
很好玩~~`

我们还喝了圣水诶!


*************


无锡之旅差不多就是这样的拉!~`

哈哈,,我们来到了南京咯!``

这里是夫子庙..


我们就这样转啊转的!```


呵呵!``
猜猜旁边铜像是谁?


我不告诉你!``


哈哈!``


这是什么? 就是古代考试的地方!~`


唉~``那个科举制度啊!~``


真讨厌1
秦淮人家.



好漂亮哦!~``


我们就是在走街~~



小黄和小弟就一路闹的啊!!```

简直气死人拉!~~~


没少伤气诶!(开玩笑!)




我们没有进到夫子庙.

因为要钱的...而且里面还在维修诶!



我们路过一个游戏机室...

几个已经走进去了.


但我扫视一下!


天!


人好杂...

见我们一进去./..

就望过来...


好可怕哦!

我们一溜烟就走掉了..

小生怕怕!~`
恩恩! 阅江楼


在上面看得到全貌的长江大桥哦!


说是...


要想上楼就得先下楼!~`


你知道其中的奥妙吗?


我也不太清楚.

因为心急没听导游说就跑去了..


我就是这样的拉


已经到顶层了哦..



我们爬了挺久的诶!



看到长江大桥..


心中有许多感慨



也有些许遗憾


因为不能上桥的...

一定是本市的才能上去..

其中原因我也不是很了解.

去南京..是最少东西看的...


所以也没有什么特别的事情!~~


呵呵..


南京之旅算是到这里结束了吧?


以后有机会.我肯定会再去的!



在进南京的某个重要地方里..

有一尊神像..

在公路中间.


那是镇压冤灵的..


南京.


我不会忘记


那是三十万同胞死在的地方

勿忘国耻.

上一篇:华东五市-无锡

下一篇:华东之旅-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