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0 19:42:57:機會﹖

华东五市-苏州

这天中午,我们来到了苏州

这张照片是我们吃饭的地方..午餐

吃完饭...

我们又出发了..很紧吧?

这里是苏州园林...怡园

都说来到苏州不看园林..那叫没去过!``

不过我们看到的都不是最有名的..

听说最有名的几个都好大的..我们一天都转不完!

所以才选择怡园!``

唉..


说实在.. 我们才能玩一会..

都没够尽兴,,,那帮老骨头又说要走了!``

气死!``

我才照了几张相啊?

看都没看够..就走了!!!!

叉叉的!!

对了..


除了小弟跟去看戏之外..

我 然 黄 都去爬那些石头去了..

钻来钻去的..

钻到下面...见一两妇人在石头下面乘凉..悠哉悠哉

等我们钻出去的时候...想照合照..

那边老骨头就喊:’走拉走拉!没什么好看的!直接去下面的景点了!"

靠! 一样是交那么多钱 凭什么呀?这是?

后来随车来到了 观前街入口 刚想进去.

那帮老骨头说:"不走街!直接去下面的景点!!"

所以..在苏州.. 我什么也没买得到!!1111

观前街里面可是有好多特色东西的啊!1!!!

我好不服哦!!

要不是看在是长辈... 我 就 叉 他 眼睛了!~`

就像叉大陆鸡那样

后悔啊!!!!!
接着,我们来到枫桥景区
这是京杭大运河的一部分.


我们就走到枫桥古镇

寒山寺也就在这边了..

不过进去要自费的..

这就是枫桥

其中的意义我也不太清楚拉..

没有留意导游说的话!~`

从上面走过去就差不多到寒山寺了..

知道这个是谁么?

猜猜看?提示:写的诗有关寒山寺哦!``有钟声的哦!`

看到他伸出的那只手指了吗?

好多人摸的哦!!```

我见那么多人摸/...


就不摸他了..

因为他的皮都脱了拉..

我知道很疼的!~

呵呵!
游完枫桥了..

我们就到了 古莲禅寺

其实也没什么可看的..

我又不上香..
这是某个王妃的墓..

好象是葬在水底哦~`

那片地很是奇怪..无论水怎么增长..就是淹不到上面去..

是挺奇怪的

听说还有很多地质学家来研究呢.

至于结果,...我也不知道拉!~`
后来我们船游 水乡古镇 了

第一次上那种小船子很是开心哦!

还是人工的哦~~`


那位大婶一路上有给我们唱歌听哦..

说的不错..苏州女的嗓子特别好@

虽然她老了...

但也唱得很有味道哦!``

呵呵!``

后来我们出来的时候..

水里还有很多人在游泳诶!~`

.....



又出发了~`

嘿嘿!我们来到 周庄 了

这本不是我们规定中的景区

但是它比较有名..

就统一意见去了.收费的哦! 130/人

贵吧?


但是也没白去..

那可是沈万三的地盘诶!~`


不过沈万三的真屋是没有了...

几百年前就拆了..

不过他旁边倒有他子孙留下的房子

是周庄必揽的景区哦!


那气派啊!~`
`


不用说..就知道了...

有七厅诶...

当官的也就只有6厅

他多了什么呢?

一个自家码头厅..

后院还有停船和调船的场地..

够威风吧..

难怪那个朱元璋要打他主意了诶!``

我在周庄里面买了6个袋子...

给姐妹们了!``


要是买很多又有很多人要分..

要是分不匀的话..

又不好意思了.所以就给家里带了!``

所以..朋友们不好意思了哦1``


*******************************************

因为我打算一篇写一个城市.所以只能放这些相了..

我想,写太多...你们会看不厌烦的说:"怎么还是这个城市啊?"
"怎么还没到下个城市啊?

所以 我就缩 缩缩缩咯!``

呵呵!``

^_^

上一篇:旅游回来咧~~

下一篇:。。。

2007-08-21 19:05:19

``呼~还有,还有 ```


我可是你的忠实观众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