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7 21:45:18:機會﹖

华东五市-杭州(三)

来到 明清河坊街 了


是一条特色街来的...


周边都是古建筑..


呵呵


我怀疑我写很多都没写完一个城市..


所以我要挑些好的出来..

恩恩
这里面都是古家具来的哦!``


这张照片还是我偷偷进去拍的..


进去是要15块钱的呢1``


敲诈@!



一张床被我拍到了..


我当时很想上去睡觉的啊!

因为那该死的火车!``


害我下车后久久不能”平静!”

还是象在火车上摇摇摆摆的!

(这是晕火车!)


呵呵!
套娃


一层层揭开的那种玩儿!


有个17还是18层的~``


那得有耐心才能拿开到最后呢!``


要是放个戒指在18层里面

那可是真蠢的拉!

对方都没耐心给你揭开 就厌烦你咯!``

不过这也可以说明对方对你没耐心..

这样的他(她)那么容易就厌烦了..

可想以后的日子啊!``
(我废话是不是多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