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4 09:37:27:機會﹖

就让它过去吧

如果他真的爱我
我认为到最后他还是会回到我身边

只能说他们都有错

是他先问女的要不要和他在一起
女的也犯贱
和前男友刚分就答应了另外的

开始我还是不能接受
还到处找人调查
他们的事


他们是在网上认识的
是女的喜欢他



我不知道该怎么说了



我也好混乱

为什么他总是到处撵花惹草?


他们7月23号认识

28号就在一起了


那时我还没去旅游

我们也从没分过

为什么要这样对我呢?


我知道我有我的不好
但又何必用这样的方式报复我?
我真的不明白

******************************


我选择沉默

最初我很想见见再打打那个女的

后来


我发现


打她解决不了问题

那样才更让人认为我有多么的小气

多么的泼妇


"打"


那是不成熟的表现,是幼稚的行为,不值得


那会弄脏我的手



^^^^^^^^^^^^^^^^^^^^^^^^^^^^^^^^^^





原谅你

那是你不小心犯下的错




原谅她


因为她什么也不知道

还是个小女生


希望她能专一她以前的感情


她的前男友是很爱她的


不要再做第三者


这样的游戏很伤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唯一想不通


为什么全世界都知道了

就我不知道?

骗了我好久


很伤


~~~~~~~~~~~~~~~~~~~~~~~~~~~~~~~~~~~~~~~


我....


能那么宽容吗?



我能做到吧?

能吗?


一定要做到

上一篇:看看阳光

下一篇:终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