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2 22:11:16:機會﹖

她走了 ..

左边的是我姐姐,称虾女

这是在她走的那天早上去打羽毛球照的..

她搭下午的车....


她在的时候..我能天天跑去和她在一起..
喝喝糖水(虽然身上有1.5元,也要喝),打打游戏,看看电影


现在她去南宁了....我又开始无聊了..



幸好还有几位姐姐在...而且游泳池又开了..有事可做了...

呵呵....她在上面找工作.

我希望她一切都能顺利.!



****^^&
园园姐和虾女姐.


我们都是好姐妹!^^&



我和园...



就是可惜了没有三人一起的...


因为人手不够嘛...


所以.....




我们不会介意的吧!`
没经过加工D,...^^&

真实才好~



呵呵....
姐姐真可爱~`~好童真噢~~~(偷笑...:))
一个搞笑球..也很令人亢奋~~~吼吼~!!







^^恩恩
姿势还不错...只不过这球没过网...

(笑撒一地>>.....哈哈!!)













*******************


结束了打球...我陪着她去做一系列事情..

先领钱..再跑去买双小拖(她的小拖坏了)
再跑回去买票...

接着就快到时间去车站了...

我说:我会想你的!
她说:你好呕啊!
我知道...


她心里很甜的....

呵呵!~~


愿她过得好!~^^&

上一篇:开放了...

下一篇:旅游回来咧~~

▂.卭ɑ圈╭ 2007-08-03 22:47:51

姐妹~又爆我~`555555

我也好想虾女,其实家里的女人

都坚强得,,累得.``很让人心疼..
(但,只是我正在学着更坚强..)

我也准备去校,你又去旅游了,`还有我们的姐妹虾女。

愿`我们都好好的过..要过得有意义。.

永远爱你们```姐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