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2 10:18:08:機會﹖

园and我

左边的是我的姐姐噢

最近瘦了下来~~

^^恭喜她


可是她肚子上的肉肉还是有点D~


嘿嘿~


游泳的时候都被我看到了捏~~


我的姐姐很好.

很多我不敢说的话都能和她说

和她分享~

当然,还有一些小秘密还是不能告诉她D,因为怕她担心我怎么样


毕竟我是早熟了点


呵呵!~~~






我爱我的姐姐们..
我很感谢她们教会了我什么!...
有姐姐真好哦
在很久以前

我还是一个人

根本不知道自己还有另外的一家人

我只是知道,我不是当时那家人亲生的
收养来的..


所以,小时候的我,就没有什么朋友可以陪我一起


天天只能对着墙壁发呆

在幼儿园的时候,和里面的小朋友玩..
但最多也是一会...不多

要么不让我玩要么阻止我玩

小时侯的欲望是多么的高啊~

但我也只能趴在阳台上面看着小朋友们玩...


___
现在不同了

因为我有了她们 ..
我的诸位姐姐哥哥们
还有表弟表妹
........很多很多
更重要的是

我知道了
我也有一个妈妈

***********
并不是说收养我的家不好
也很好
只是
他们不知道我要什么罢了!
他们要我按部就班地听话
我做不到
我觉得我背负得太多了









所以


我什么也做不好,不和他们心意

我没有什么报复之心

我也从没想过要报复收养我的家
而我要感谢
把我养大成人
有自己的思想.




我更想要有自己的自由!
我应该要学会珍惜


我一直在珍惜着.


^^

下一篇:感谢朋友

yuan 2007-07-25 17:46:16

不是啊吧~!在here暴我哦`.`哎哟,你也瘦一大圈了嘛..and为什么长那么高啊~!555

妹`很高兴有你!~很多时候,你很理解我.我也会和你聊好多好多..就算我支字没和你提的事`你也会了解到我的想法`你知道我有多么感动吗?呵呵 `~

还有,欢迎你这个复杂的人来到这个复杂的家庭.
虽然说`复杂`,但是`生活中的点滴间,你会发现他们的可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