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8 11:35:26白痴毬

給阿呆

我不了解你的一切、
也許我曾經是最了解你的人!!
可是..你說人的心是會變的,我同意這個說法!!
也許你之前對他也有很多的不滿!! 那是以前,
現在他也改變很多惹!!

你為神麼不嘗試再去跟他當一次的朋友呢?!
每個人都會改變的!!
以前也有很多人對我不滿!!
我慢慢的改變我自己,現在他們有些人也認同我惹..


如果你覺得我以前的話是欺騙你的!!
那我之前何必要跟你當最要好的朋友呢?!
現在的我沒變!!
一樣是以前跟你再一起的徐翊鳳!!
所以,你不要在亂想惹!!
我也跟你說實話!!
你是我在所有朋友中,最要好的!!
一起出去最多次的、在一起的時間最多的、
是第一個能讓我把心裡所有事情全說出來的人、
是第一個跟我吵架一次都沒有的朋友!!

希望你能相信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