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3-29 12:30:17LuLu

山路

某日
去桃園山上忙案子
借了小哈獅子車
蜿蜒的山路
有我與流暢的獅子車

這是小哈的第二部獅子車
第一部在過農曆年前
被我一閃神KISS前面三台車
修理費可再買一台後
被小哈報廢了
所以現在這獅子車
也有我的一點貢獻

好久沒有開得如此暢快
北二高的速度感
讓我記起
3.5小時開完北高的順暢
蜿蜒的山路
開著窗讓風吹地舒爽
獅子車流暢的轉彎
嗯!小哈!車不錯

山路上的人家
稀稀落落並不特別
但另人驚奇的是
一路開過去
家家戶戶門前多著是
曬著下午暖陽
悠閒地睡覺的小黑與小黃

現在是怎樣
我辛辛苦苦大老遠
從台北開車來忙案子
還有多少人
辛勤地上班十小時、十二小時後
還喝酒三小時忙應酬
大家忙的昏天暗地
為五斗米、為事業
拼得你死我活
連冬日的陽光
都沒時間看見
更別說
好好懶洋洋地曬曬陽光時

小黑ㄚ!小黃ㄚ!
你~~~~~你~~~~~
怎麼可以!怎麼可以!
悠閒地睡在馬路上
不理車、不理人、不理狗
一付天塌下來
也沒你事的樣子呢

-________-
想想自己-------
好像有點不如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