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6 01:22:54Amily

十年

今天看电视.电视博着有关于香港回归噶短片.

记得香港回归的那天,我是在电视上看直播.可爸爸当时身在香港.

立刻可以感受当时的气氛.为什么我这么深刻?因为爸爸回来带了一大堆香港

回归纪念品,什么钱币啊,邮票啊,甚至连杯也有....现在想起,有够好笑的.

可当时的我还天天拿起那杯来喝水.觉得很新鲜...爸爸在那时去了黄大仙.

用他的右手踏着黄大仙的左手照了一张相片.最后用那种陶瓷碟弄成的相架

给镶起来了...那张相片一直摆放在家里.确平时没人留意.今天,我特意去看了.

相片里面的那个我的亲人,他那时候很精神,很有活力,很有魄力.他有一种自信.

他的笑容充满了真情,充满了欢乐.10年转眼就过去,记得那时候我只是个小学生.

还是个傻忽忽的傻女孩,是一个很幸福,很天真的傻女孩.现在我就已经踏出社会.

开始我人生的另一个阶段.再看着照片想想,相片里的男人现在还是一样的自信.

一样的有魄力,一样的精神,可就是很难有象以前的活力了.毕竟这个也不是谁想

拥有就能得到的条件.10年我们一家,经历了这么多的风风雨雨,相片里的那个男

人,他无论有多难,有多艰巨,他都能够撑起来.为我们阻挡风雨,为我们躺开了一

扇阳光大门,建造了一条光明大道.所以,无论现在情况有多不如意.我都愿意

去努力.之后下来的10年.将会不断地离补自己以前的罪过.好好珍惜眼前.

10年吧.给我10年的时间.一定可以了.一定你们就可以完全放心了.那时候就由

我来撑着个家吧...接下来的10年.将是我人生进入另一阶段的开始..我会在我懂

事里的第一个10年里,好好地珍惜每一天.努力的让你们开心.为你们排除烦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