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2 04:11:32Amily

我的信仰不能灭!

我相信,我的人生里,一定会存在爱我的真心朋友.

我相信,她们会任何情况下理解我噶做法.

我相信,我的决定,无论是对还是错,她们都会满怀真心的祝福我,支持我.

我更加相信,朋友是不被表面虚荣的事物所能左右两者之间的感情的.

那些所谓的朋友,好了,我不会再被你们考验我第二次.因为你们不值得我

这样做..我付出了,不求等同的回报,只想你明白我为什么要这样做而已.

最基本的你们都不懂得.我的底线.也就是这里了.你们真的正如我所料.

真的只可以用"不知所谓"来形容你们给我的感觉.

对不起..对于你们..再也不能给机会了..因为你们根本不懂得什么是朋友.

你们跟本无资格去获得真正的朋友..因为你们根本连尊重两字都不懂.

到底你们还懂什么.能把握些什么....对于你们的做法.真的是伤了我的心.

真的令我很失望...我心里美好的而且坚持的信仰.真的不想给你们抹黑办点.

这次的事情发生后.能再一次证明.我心里面早以断定的角色是对的.

子云说得对,你认为是朋友的就继续.不认为他是的,就以后少见.

我美好的信仰,是不能被那些不懂珍惜友情的人来糟蹋的.

那些人现在已经列为黑名单...是你们做错也好.我做错也罢.

从此...我只选择相信自己..!!!!!





2 2007-03-03 03:10:38

哎。。都5系甘讲既。。。真心既朋友。要罗个心出离对待。。而猪朋狗友。。得闲米出离撇下酒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