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5 00:24:31~strawberry~

喔MY尬~

最近不知怎ㄇ搞ㄉ..
到底是我吃錯藥...
還是你ㄇ大家失錯藥...
我哪裡吸引你ㄇㄌ...
問ㄌ也說ㄉ不清不楚..
我明明就很胖阿~
為啥咪會選我...
外面ㄉ妹那ㄇ滴多...
我也拼ㄌ命ㄉ介紹一大堆妹給你ㄇㄚ!!
她ㄇ都比我瘦比我正ㄋㄟ...

我真ㄉ不想要這樣子...
這樣我好困擾...
而且位啥ㄇ每次都是擠在一起...
一下子 一大堆..
一下子 空空無人~

我把大家都當好朋友...
當哥們ㄉ...
除非有喜歡ㄉ人...
否則其他男ㄉ朋友我都當你ㄇ是哥們

討厭辣~~
現在我要怎ㄇ面對你ㄇ...
不好意思...
我現在手機要關機一段時間ㄌ...

讓我好好靜靜...
讓我脫離一下大家..好ㄇ!!!
感激你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