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30 23:25:32阿菜

內容很長

天很藍 我很想妳 妳大大眼睛 長長的髮 深深吸引著我 不知道遠方的妳
快不快樂 那一天下午 妳離開了我 在夢裡遇見了妳 妳說很想我
妳哭紅雙眼 說妳不想離開 我醒來原來是夢 妳曾說 妳是天使 我哈哈大笑
不相信 但妳離開我身邊 妳說妳會化做天使看著我 我很難過
妳抱著我說要我加油 說現在的妳很快樂 要我戴著妳的愛活著
我只說了好 妳說在那裡有花花世界 有藍天白雲 和許多可愛的小小天使
陪伴著妳 我笑了 我說妳快樂我就快樂 但妳氣我 氣我不跟妳說話 寶貝
sorry妳知道我不愛說話 但我唱歌給妳聽好嗎 妳很任性 很愛撒嬌
但我卻愛上妳的個性 答應妳有空話去看妳 買妳最愛的東西 我很想妳
妳也很想我 很有默契得我們都哭了 妳說我們是牛郎織女的愛情 讓人又愛又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