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17 11:49:23笨~如!

明天要返校..

唉~昨天是輔導課的最後一天
照理說我應該要很高興
但是我一點感覺都沒有ㄝ
因為ㄚ~上個禮拜一去一節課後就翹到外面玩了
然後2.3.4.5我都沒出現在學校上課
那我在哪咧?
當然是在我家二樓第二間房間~睡我的大頭覺
哈~睡的好舒服喔!
因為我都睡到正午..
起床刷牙後就繼續上線看大家的新聞台
唉~我知道我很糜爛啦..
只是課輔真的很無聊..
去也只是被班導一直一直念
反正不管怎麼樣都要被唸
那不如總結一次被唸吧
所以我有一大串的事等著被念
不過我想ㄚ
應該就是明天被念了吧
因為明天是我們班的班級返校日
不過我記得返校日是教官室管的
應該是遇不到班導的吧
唉唉~~祈禱吧~~
遇到她我可能就無法準時放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