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9 00:44:07阿逼

白目欸

今天阿
很機掰的要上班
弄一弄2點到那邊
結果
真他乃的靠杯
我3點才要上班
你覺得機不機掰


之後值班經理就叫我提早上班
反正可以多賺點錢= = 瞎
然後我腰一值很酸很酸
結果今天那個就來了
酸到我覺得我腰快要跟我分離了
還佔了7個小時芭= =
你覺得我類不類

我以為我8點就下班
結果10點才下班 今天整個搞錯阿= =
害寶貝做來做去的 對不起阿
我知道你今天很衰= =
早知道我該早點打的。


之後下班阿 我們就一起去吃東西
回家的時候 突然下大雨= =
我很智障 結果我們就淋雨
因為我不想洗澡= =
淋雨 我就會洗澡 所以 我們就淋了
其實 我們有雨傘的
回到家 濕搭搭的
你說 是不是很白目
而且雨很大顆欸 我還以為他乃的要下冰雹了 哈

好啦 我現在好類噢
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