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3 03:02:57阿逼

天阿 別說我不努力..

就在我又開始想要發憤圖強努力唸書的時候
我的心思又被吸引過去了。

12點多開始讀,讀了30分鐘
我開始看起小說[那些年 我們一起追過的女孩]
看幾頁,覺得有點對不起自己的良心
於是我決定,寫完一單元,在開始努力我的小說世界
就這樣寫完一單元就看幾頁,寫完一單元又看幾頁,
終於,我一直看一直看 拋去了我的良心= =
我看到了快要4點,現在驚覺 有點慢 腦袋出現靈感
所以就上來打了一下電腦= = 好混


好啦,我在繼續跟我的書本抗戰,
我會贏的 哈哈

我要寫完整本講義 雖然剩下20幾天
雖然我的國中剛畢業生涯又在倒數
讓我心情又有點開始鬱卒 ˊˋ

不過有黃涵那跟我一起奮鬥的心情
我會努力下去的 哈哈
雖然妳這死小孩在睡覺,不過看再妳每天都再衝刺班
過著那看不到太陽,回家已經要睡覺的日子

加油芭 孩子 >ˇ<
還閉關勒妳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