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01 23:37:02羽塵

負責

真的要我辦這個活動嗎??

各位……
我們可能會遇到各種狀況

日子不對……

遇到突發狀況……

對於其他不可控的狀況,人能到或未到
我們無法預計,如果一切無法盡其圓滿,
我希望妳妳我我她她能支持我

眾人相應……
(沒問題!!)

著手提案,把決定的提案跟大家說明。

( 日子不對 !! 當天會補假!!)

自忖改日子場地就需修改
自己聯繫老師
自己改日期……
當時確定種種,無問你我他……

自己決定大翻盤


於是當時你說確定的可以

變成一樣的可以
或變成不確定的可以

沒有確定的------她確定不來
沒有確定的她可能會來,要看先生有沒加班
沒有確定的她可能沒收到消息
沒有確定的她知道消息而還沒決定消息
-----------------------------------------------------------------

慌亂……

已請老師借了學校的教室,眼前手上確定名單帶動心莫名的忐忑
(不是不管人多、人少都坦然嗎??)這是當時有你有我時的共識

但如今
未滿十人,怎可浪費學校的資源!!

如果----如果@@@@如果!!!!!!如果<<<<<如果~~~~

放下想!!
沒有如果!!

傾全力盡一己之力
盡自己願承擔之責

跟團隊坦承自己遇困境之時
未與團隊溝通
致無法達基本盤的共識

(現在該怎麼辦??)
不是自己走自己的路,相信團隊
就團隊共組的一言一語
每個人各肩一職

重新

走回我們的同心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