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16 21:01:16羽塵

祝福


在今年七月十二日青春美麗的秀美即將披上嫁衣

身為好朋友低我

一起狂賀猛賀大家賀

祝福她跟醞釀二十幾甘甜情感低他

在未來  繼續甜甜蜜蜜的發酵下去

感謝這幾年來的照顧

還記得   我們認識在2004.05.19社教館的素描課認識

當時我們跟畫畫班的五個同學很投緣

還一起組成一個團體  叫五根羽毛

哈哈哈

我們各自取了一個羽字的稱號

我本來就叫羽塵所以還是叫羽塵   秀美叫羽晴   欣令叫羽禾  政宏叫羽朕 秀卉的名失去記憶中

我們那時有好多美好的回憶

可惜呢

無名我搶救來不及

曾經的同遊   還有作品都失佚


但萬人迷的你

在畢業後學校  在服勤的陽明山   在家在外都是很熱情願分享  應對進退智慧兼俱的成功女性

謝謝你在這段時間   提點  與教導我  讓我學習很多

謝謝你包容我

一起走過奮鬥的歲月,有時候我們兩位感情學位只修到牙牙學步的的我們,
常常走幾步跌幾步,仰天慨歎

(你說說看....秀美你真的很棒,遇到你的人真的是棒極囉...)
想到你做的咖哩. 還有好吃的各種菜.出門只要是人類都喜歡跟你聊上幾句.說文學.說新知....
跟你辦活動,我享受到無盡的樂趣,超會主持節目,(我終於不用熬盡腦汁,滿頭大汗地想台詞...)
我只要負責繞人。其他有秀慧(領隊)跟維君(管錢)
你知道嘛
當我們這四位F4合體,  我們就會有難忘的回憶

小琉球之旅,台南之旅

我的朋友跟我只要想到這兩趟旅行,眾人即會迴盪在那幸福盈滿的氛圍裡

連我同事都津津樂道

太好玩囉~~

(這麼棒的你....
一定是有一位超級宇宙無敵粉棒粉棒的他在來的路上,才讓你等這麼久.....)

來自電話的那頭

(你也是呢....一定也是有一個超級無敵粉棒粉棒的他在來的路上.....)

對於我們,情字這條路真的很漫長....



真的有一次

好像看到你的對的人出現,

見他惜你好開心呢,有空就分享你的甜蜜....

誰知道這傢伙,原來是個情場的萬人迷,

在你愛情學位進入學步還不穩的時候,他就放手去找他的天地

之所以我們學位都這麼低的原因,
其實我們很怕放手,
這一次終於有人讓你感覺安穩囉,你放下心地與他共成長,那知摔了一地...

摔了一地的你還願意相信你的相信....

看身心不適的你  
我好擔心

為了你好     我.....惹惱你

(放下他吧...)

(我不要....)


當你勇敢囉,

你控制了自己的恐懼去看清楚自己的感情,你真的去面對與清楚你的感情,與其默默惦記的他,不如清楚給他機會去澄清彼此的感情....


時間告訴我們真正的答案

是他

還不是他

他淘洗在無際的情海中繼續尋求新的宙宇
以為你給他的機會 ,會讓他回頭,  但他每一次答應碰面,每一次都潰守毀諾

(他講話的知道,跟妳閱讀到的知道,真的不同,妳如此真心等待....)

所有的堅持在知道真相後身心大潰堤

(我要放下他.....)


在這段時間  ,老天爺疼惜對人對事都這麼認真地你,讓你修養身心放大假,在幾次面對身體苦痛的恐懼中,

他出現了.....

一直在的低調他...

是妳的他....


(我跟他認識二十幾年了....)

(他對我真的很好...)

在你最脆弱的時候,他挺身陪伴你面對每個未曾經歷過的苦痛.....

你任何對錯他都誠實的應對溝通,他想真正的陪伴你的人生。

兩人互相砥礪,誠實面對現實人生的問題,見你們相知相惜...


如今你情感學分修得突飛猛進,已經修到最高學位....


還記得去年你剛上任的他在眾人面前露臉唱

(阿美阿美....幾時辦嫁妝....)


如今才隔一年 ,喜訊傳來~~~


全國低好友都來電要參加你的婚宴

這次我繞人功力一點都派不上

你來~~我來~~通通來~~

舉國歡騰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