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15 00:05:35羽塵

念念

在睡覺嗎??

我的你

在看電影嗎??

忙得你

在大大的草原奔跑嗎??

開心的你

在狂浪拍岸的海邊漫步细思嗎??

思考中的你

……………………………………………………

在你不在的每一刻

時間的鐘擺

擺向無際的你、擺向一直在的我……

我問問時間

可不可帶你來??

熱情等待到知道你不再來

只要有我的地方,就不在……

缘份已盡的聲浪拍岸……

msn、line……一月底被槍决……

電話、簡訊……四月罹難……


我只要你在我身邊,誰知自己對你胡言亂語??

傻話……換來了

讓你向傷心跟失望

終究……

你成全了我的成全

…………………………………………………………




時間丫……

告訴他……

不要告訴别人他未曾有人戀他……

我戀他……


見與不見

末曾更改


時間丫……

告訴他……

那一日他騎車載我去認識住家附近的路,

我倚著他他從小路出發帶我去看小時曾念的學校……
及遙指住過山邊的家……


後來我發現我們出發的巷子是幸福巷……

原來,我的幸福早就在眼前…………



…………………………………………………………


我要念念念你……

千萬不能把你交給别人,你人這麼好,刀子口豆腐心

況且
……



像我這麼仰慕你的人已經不多了……

像我醬對你窩心的、貼心的也從缺

既然大家都不能給你完整的

我不可以讓你選錯人過不好……


醬了!!!



用念力………



讓美好的事發生


這次,我要
通過

幸福的考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