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04 03:41:30如魚得水

I believe

大學最重要的一件事~~ 專題製做~
我挑戰了最高難度的一組~
是主任親自帶領的哦!!
今年只有我們這一組歐!!!!!
啊哈哈哈!!

而且我還是組長哩!!!

我真的要認真了!!


每一個老師都叫我要仔細想好!
那個壞壞修國老師~ 還說主任慘了 =.=.
說以後一定常常看到我們在七樓被罵~
還說以後準時幫我們買飲料 >o<

哼哼~~

我相信 我 一 定 做 的 到!!!!!!!!!!!!!!!!!!!!!!!!!


I love java
I love computer
I want to be the best!!


I believe in mysel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