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2 00:25:39Lulu.

仅此献给,AnnaRay

其实有件事一早就应该写上来了,一早就想把它写上来了.
可是总是忘记.
直到刚才看了当事人的日志,
才想起把这件事写上来.

我们的未来,我们以后的世界,其实平凡就已经很好.
因为很多幸福,经不起冒险.
虽然经得起冒险的幸福会是最真实、最珍贵的.

Gey,
知道最近我为什么没找你吗?我应该去找你聊聊的.
可是勇气总是在找你的那一秒之前蒸发了.
很久以前的某一个晚上看了你的日志,
很是自卑,很是担心,很是无语.

你的确很有才华,不该浪费,我目前的造诣或许不必你高.
但是我担心你的冒险精神会不会得到最真是最珍贵的幸福.
在我不知道你现在为什么事情奋斗的情况下,我不能说什么,不能断定什么,不能劝告什么,甚至不能影响什么.

我只想告诉你,中国那么多年积累的传统文化并不是无中生有的.
我们身为中国人,是不能不尊重我们的祖国,我们的传统,因为我们是中国人.
你妈妈并不是和你爸爸在不负责任的情况下造就了错误,
这是他们爱的结晶.
有很多变数是他们当时预知不到的.

前一段时间我和我的一个跟我一样妈妈都去世的同学聊天的时候,
我告诉他,
没妈的孩子像根草,多坚强,生命力无比.
他很惊讶.
因为在我告诉他这句话之前,他是讨厌、逃避、害怕听到这首歌的.

妈妈的去世都是我们心里最深处的痛,最深处的后悔,最深处的想念.
我们后悔妈妈在的时候我们没有用尽全身的力气去让妈妈感受到我们的爱,
我们想念妈妈因为现在的我们缺少了母爱这样东西.

因此我们都非常清楚爸爸的重要,我们只剩下爸爸.
真的会没次伤爸爸的心,我们自己都会在痛.

总有一天,肯定会有一天,
你会后悔之前对你妈妈所呐喊的,在你日志里所记录的.
只因为像你妈妈对你呐喊的那句:”我是你妈!”

其实你的父爱,你的母爱,并不少,
只是你没有发现而已.
只是你把它们缩小而已.
只是你藐视它们而已.

对于我和我那个同学还有所有跟我们有同样情况的人来说,
我们都羡慕每个父母都在世的小孩.





记得你那条短讯里,想我支持你.
那我想问,如果你没有一个朋友支持你,你还会有动力去冒险吗?你不是会崩溃吗?

我很想支持你,但我更想看看你的举动的结果.
我们两个有太多看法不一样.
所以请原谅我并不想支持你.
我宁愿抓住我小小的幸福.
这就是我未来的世界.
跟你一样,无论外人怎么看我怎么阻止我,
我只希望这么做.不管对还是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