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5 09:26:48Lulu.

My wife and my son,theyare all importent in my life,too.

最近周围多了很多新朋友.
我的九个哥哥姐姐,
我的一些干事仔...
我周围的人已经有这么大的变化.

老婆和叉烧仔我好像渐渐因为工作和交友圈疏远了你们,
你们两个整天不去吃饭,我们也就不能一起吃饭;
你们两个晚上都呆在教室,我却常常不见人影;
你们两个有空到打理自己的皮肤,我却看着你们无奈;
你们觉得在学校时间过得很慢,我反而觉得不够用.

有时,加入你们的时候,feel到你们习惯了两个而不是三个的人数关系的时候,
真的很失落很想走,但我并不想让关系恶化.
我的心事我还是有在和你们分享,
因为在我心里,你们还是我重要的朋友,你们有这个权利.

我的上一任副书记在交接工作的时候对我说过,这一年的上班学期,
我会很颓废,很孤独,很累,很不想上学.
因为工作,学习感情都会受影响.
我并不想这样,我想打破先例.

现在,爱情,我做到了;学习,我也ok;还差什么?朋友...

我有很多超級麻吉,我那三个姐妹,我那小学同学,从认识到现在,一直在我心中占有非常重要的地位.你们两个,我希望也可以加入,可以嘛?


好吧,我亲爱的其它的老友们,不要失望先~我也很看重你们的!如果你们都对我冷了我该怎么办呀?!?!所以,谁愿意来加入我的超級麻吉行列,快点报上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