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1 13:06:13Lulu.

Lulu所爱

我爱美
我爱唱歌
我爱大自然
我爱玩
我爱吃
我爱照相
我爱可口
我爱狗狗
我爱爸爸
我爱朋友
我爱面包
我爱晨光鲜奶
我爱柯达
我爱Jay
我爱方文山的素顏韵脚诗
我爱帅哥
我爱Rain
我爱玩相册
我爱在报台写下我的心思
我爱在无名写我的秘密
我爱公鸡牌
我爱puma
我爱swatch
我爱missha
我爱Neutrogena
我爱圆的东西
我爱明治橡皮糖罐
我爱跑车
我爱跳舞
我爱0者喱
我爱龟苓膏
我爱凉粉
我爱饼干
我爱糖
我爱罐头
我爱薯条等等...(再想不出了.起码暂时想不出了.)

可是,我不会爱你.

(我生日还有7个月,郁闷.不过想送我圣诞礼物新年礼物或先送我明年生日的礼物的可以参考一下..我还没写全的其实.)

上一篇:妄想症||、

下一篇: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