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6 22:59:20wry

藍色大門

”小士,看著你的花襯衫飄遠,我在想,一年後,三年後,五年後,我們會變成什麼樣子呢?由於你善良,開朗又自在,你應該會更帥吧?於是我似乎看到多年以後,你站在一扇藍色的大門前,下午三點的陽光,你仍有幾顆青春痘。你笑著,我跑向你問你好不好,你點點頭。三年五年以後,甚至更久更久以後,我們會變成什麼樣的大人呢?是體育老師,還是我媽?雖然我閉著眼睛,也看不見自己,但是我卻可以看見你。”

我承認會看這部片子是因為桂綸鎂,不過看完之後,這部片子真的帶給了我很多發想。我想著,自己高中的時候在做些什麼,

”這個夏天,雖然好像什麼都沒做過就過去了。 但是總會留下一些什麼吧。 留下什麼,我們就變成什麼樣的大人。”

夏天,就像是這樣一個夏天,天氣還是一樣那麼熱,陽光還是一樣這麼的無情照著,夏天的回憶,剩下些什麼?有時候還來不及回頭想,自己好像就變成大人了。

站在現在往前面看,才會發現,自己對未來的很多東西,卻是如此的迷惘,一年三年五年後,甚至更久更久以後,自己會是怎麼樣呢?

不過我很喜歡這段話後面所說的:你笑著,我跑向你問你好不好,你點點頭。

不管怎麼樣,這是一切最好的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