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8 22:05:18花王

一件生氣一件開心


超生氣的啦!!!
你這是什麼心態阿???!!!!
搞屁阿你!!?
整個超不爽
班音跟你我衰到了啦



呃 最近髒話有變多的趨勢
阿管它的
我今天頭上整個冒火= =(怒)
馬的那句話我聽了真的有夠不爽
雖然不是當面跟我說..............
不過聽了就很不爽= =!!!
你這自私的傢伙!!!!!!!!!!

不過有開心的事^^
就就就是阿...
我可能會跨組跟紫琳他們一組^_^
XDDDD
"somewhere out there"
喔超好聽的啦
超開心的~~~!
因為我也唱過^3^

我發現鍵盤怪怪的= =

上一篇:高高高高高三信ㄚ>"<

下一篇:不適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