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5 19:53:35 

中秋節在雲科


今天一早我就起床了

因為我要回來雲林上課讀書

大概七點半我就被鬧鈴吵醒

不過我覺得我還是很想睡

所以 我又睡著了

好險我睡在家裡

好險我媽媽也睡在家裡

我的媽媽在十五分鐘之後把我給叫醒了

不然 我可能就沒車子可以搭了

不過很奇怪的是

剛剛小嵐回來宿舍跟我說他今天才買票

那怎麼他可以買到那麼晚的

而我卻要很早起床

回來沒有人的學校 沒有人的宿舍

好孤單我覺得

於是我一進到宿舍就馬上把電風扇打開

我熱到快爆炸卻還穿著外套

行李也是重的要我命

等我舒緩了一點以後

我決定我要開始整理衣櫃書桌

當然我有開始行動

只是很奇怪

每次我只會把東西越用越亂

然後就四五點了吧

嘰咕找我一起去全聯買東西

我覺得他很妙

買的東西也都很妙

加我買的總共七百多元吧

不過我買的東西非常少

我不知道嘰咕怎麼會買這麼多

真是個好家庭主婦

然後我又回宿舍了

我在等待我的室友們回來

可是啊忙的忙 出去的出去 不回來的不回來

然後我們就四個人去了雲科對面的人文公園

有小B小華還有奶茶或小胖

人文公園在舉辦演唱會

順便也排了一點點的夜市

實際上到底有誰來表演我也不清楚

反正我覺得旺福很酷 小明很妙

他穿很短的短褲 也可以說他是熱褲

一個大男人這樣我看了真害羞

然後十點左右我們就回宿舍整理東西

不知道我們這些女人是怎麼回事

東西多到爆炸

很多人帶了自己家鄉的名產

一堆人圍在一起搶名產

很好笑阿我們

我沒有帶我們基隆的名產來跟大家分享

所以我大方的拿出我去全聯買的義美牛奶糖

卻被噓了

我到底可以帶什麼名產我不知道

看看別人的衣櫃

再回來看看我自己的

我覺得它真的要炸開來了

我還有好幾袋冬天的衣服該如何是好呢

是的

雖然明天要聽勞教

可是根本就等於是上午整個空堂一樣

我可以熬夜了







親親愛 2007-09-28 16:10:35

別人都說上課,我們都說上學!
上學聽起來很特別 :)
我們一起去上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