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4 23:17:40Jimmy

單人票

那個妹說他很無聊

可我怎麼約她都找藉口推掉

我到電影院買了一張單人票

櫃檯小姐同情的表情讓人忘不掉

假日只能拼命的睡覺再睡覺

醒來看著無聊節目 哈哈大笑

朋友傳來的訊息像是在炫耀

他說 他和他那口子這個假日過的 很美妙

我不想孤單過到老 但女朋友要到哪裡找

是不是真的太挑 又沒人要

那個妹說他很無聊

可我怎麼約她都說不要

我在電影院買了一張單人票

櫃檯小姐同情的表情讓人無處逃

我不想假日一直再睡覺

可醒來只能看著無聊節目 哈哈大笑

朋友傳來的訊息分明是炫耀

他說 有女朋友一起泡溫泉的感覺 真是好

我不想孤單過到老 但女朋友又不能亂找

是不是真的太挑 又沒人要

上一篇:天使不會飛

下一篇:主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