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8 07:00:00Luke

春環の店 〈書寶二手書店〉



老朋友環兒意外成了二手書店的店長,向來興趣是吃素、發呆、抱狗的她居然能攬此大權,當然是靠了後台。不過身為美女的環兒辦事最認真也不在話下。還記得當年我晚班她早班,她見我進辦公室總是欣喜:『喔耶是Luke,我要下班了!!』

我總是含淚目送大家出公司門啊!(淚奔)

.....總之,環兒管了一間店面。



知道有這間店後我數次拿書去賣,卻總拿著更多的書回來,環兒那總有我要的貨,逼得我一步步陷入購書狂的深淵中難以自拔。阿環啊,我真不知道該愛你還是恨你。


最後一次去找她適逢她的生日,瞧她開心的

環兒的店面以二手書店來說不算大,但相當乾淨而舒服。除了直接在現場找書外,它們也經營了線上拍賣,店內也提供電腦讓客人查詢想要的書籍。



往地下樓的階梯上方,它們不吝嗇的陳列出店中的古書收藏,以供識貨的人駐足欣賞。




樓下一隅

我喜愛的原文書多在樓下,當天去拜訪時恰巧有對國中情侶在那翻閱星座書,也許當作未來的交往參考吧。樓下也備有簡易座位供人閱覽,絲毫不小氣。




個人認為,瘦還是要有「分寸」

環兒啊,感謝你都會幫我注意我要什麼書,你是我的找書大幫手,愛死你了。未來也請多多指教,折可以多打一點沒關係,我絕對不會跟你客氣的。



對了,環兒目前單身,請各位男性同胞買書取書時千萬別忽略了這真正的佳餚。




相關資訊

店名:書寶二手書店 - 師大店
地址:台北市師大路159號(羅斯福路與師大路口-捷運台電大樓站5號出口旁)
電話:02 - 23684456

書寶FB粉絲團
書寶Yahoo奇摩
書寶Pchome
書寶露天
找書小幫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