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4 19:42:10Luke

純獸性...?

偶然在網友的網誌上看到關於男人的見解,

============================================================================
"什麼樣的事情能夠令男人女人達到滿足?

1.想要滿足一個女人的事:多多關心她
  想要滿足一個男人的事:女人脫光光

2.想要滿足一個女人的事:給她問候
  想要滿足一個男人的事:女人脫光光

3.想要滿足一個女人的事:男人的甜言蜜語
  想要滿足一個男人的事:女人脫光光

4.想要滿足一個女人的事:收到花或禮物
  想要滿足一個男人的事:女人脫光光

5.想要滿足一個女人的事:輕輕的擁抱
  想要滿足一個男人的事:女人脫光光

6.想要滿足一個女人的事:深深的一個吻  
  想要滿足一個男人的是:還是.....女人脫光光啦~

(別K我,侖家只是實話實說而已>______<",不然貓大人為何這麼愛拍女圖?)

女人是個多情又愛哭的生物,需要細心關照她的每一個思緒,只要呵護疼愛,就很容易讓女人得到滿足...

而男人呢??嗯~
只要女人脫光光,他就能夠滿足了

別問我女人脫光光,為何男人能夠得到滿足?

當女人脫光光時,男人可達到另一層面的快感.

繼而引起衝動...繼而達到高潮...然後得到滿足!"
===========================================================================
(以上為引用)

身為一個身心皆為生物學上的純男性,我對這樣的解釋其實倒也是認同,畢竟女人30如虎,男人可是15就成狼了,足足早了15年。不過這怎麼說呢,我還是要來辯解一下。別人怎麼樣我是不知道,但以我自己來說,倒不是說完全就是女人脫光光我就滿足了。嗯,該說我是講氣氛的人呢,還是說我應該出櫃加入另一個團體,但某些時候氣氛很重要。當然啦,如果我們純粹以美女的情況來說,脫光光當然是滿足視覺跟肉體上的欲望。但是有些時候,尤其是次數頻繁或年歲久了後,男人也是會因為"唉,吃來吃去不就這樣"於是開始想點新花招。於是倒立、跳火圈、老師與學生、護士與病人就開始出爐啦! 不過妳如果說,最後還不是脫光光。這個總是有過程的嘛! 如果妳一來就光溜溜,這感覺就會差很多,當然檔頭也會差些。(部落格不會這樣就被禁了吧...我講的很隱密...)

而且,我覺得兩人在一起如果對方關心我,體諒我,給我個吻或擁抱,我也會達到滿足的啊! 雖然結果也許還是脫光光,不過...這個...我們是有過程的嘛! 而且誰說女人最後就不會要求脫光光ㄋㄟ~ 柏拉圖式嗎? 我不怎麼相信。

總覺得越描越黑...尷尬...不過我一定要ㄠ一下。雖然說脫光光確實是一件重返大自然的一種快樂的作為,不過穿著衣服有穿著衣服的感受喔! 微風吹過,兩人都穿著衣服,然後換很多的姿勢....照相。好啦! 反正你們都知道我要說什麼...總之,不是說一定要脫光的啦! 怎麼說來說去好像我還是豺狼虎豹...真是...
2007-02-19 13:51:23

偶想ㄚ!
倘若有枚壯漢...被我脫光光,那真是死而無憾了(指那枚壯漢...)
嘻!過年嘛!童言無忌

版主回應
哈哈,到今天才看到妳的留言~ 脫光壯漢啊,妳可以去健身房看看,呵呵~ 2007-03-22 21:4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