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2-29 01:24:35尚未設定

平靜中的不平靜

"**您在班上的排名為:第2名".

啥..這是什麼古文,我怎麼看不懂.我想,學校系統又出錯了吧...

我對上學期的印象,仍停留在舉手自願接下班代的那一刻開始.一個從南部上來的傻小孩,不知是哪裡來的傻勁,只是心想,"我要大學四年不一樣","我要..我就是要",就這樣接下讓我充滿回憶的一個學期的重擔.

我,其實不善交際,只能跟很熟的朋友聊開.不過,只要你跟我熟起來,我可以為你兩肋插刀,因為我就是重義氣,重友誼.憑著這樣的信念,當了一個學期的班代,盡量為大家著想,盡量方便大家,當然,我也從班上同學身上學到不少.雖然忙,雖然都會想一些活動來拚政績,但我覺得...值得.從班遊晚會,以及現在他們看到我時,簡簡單單打個招呼的眼神.

然而,我卻像山風又轉了回來.

我居然又開始沉默,開始憂鬱,開始亂想,開始擾動起--潛藏已久的漠視,開始投射出--悲觀未來的影子.

是啊,我---

我只想重拾起那可以隨意揮灑的熱情--想要的,就會去做.

而不是像現在綁手綁腳,築起自我隔離的圍牆.

也許,我的重心不知漂浮到哪裡去了.也許,是該對自己嚴謹的時候了.也許,該斬掉所有背負的荊棘.也許,我...又該去流浪了.尋覓我要且操之在我的.

放,逐.放下,逐出.放下.....,逐出.....

看似平靜的海,其實正預備著無預警席捲而來的海嘯.
看似正常,其實在堅持不服輸一場飛蛾撲火的交戰.

酒,我想應該可以做我的資助吧.在這個需要戴上盔甲的混亂戰場,除了奮力幫忙我身邊的同袍,讓他們生存以及前進,我...想不出一個可以讓我殺盡敵軍的方法.僥倖獲得的second place又如何呢,裝備及體力告訴我自己不夠格.就在我快暈倒的那一刻,突然想起.....

那樣平凡的質樸,那樣如喝水般的自然,那樣隨性的綻放...

我...也許會到達...

不過那已經是明天的事了.

不睡...

那還有明天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