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2-26 21:44:09尚未設定

不想睡

睡---對普通人來說
是安詳,平靜,與潛伏式的逃避現實
而我,卻---不想睡
睡的時候,似乎我
正失去什麼,
沒做完什麼,
放棄了什麼,
或者, 什麼都不什麼了.
我非常清楚自己,
想要的事物與定位,
然而在閉上眼睛的剎那,
卻像把這些都丟進無數的亮點與無盡的黑暗之中.
只有看見這個世界,
我才能體驗,
生老病死喜怒哀樂的交錯.
徹夜未眠,才知道,
抵抗過夜晚靜謐的恐懼和冥暗的孤寂之後
我還活著.
有些事想抓住,卻像掬起一把空氣.
有些事想達到,卻敗在午後的驚蟄.
所以,我只能拿起COCACOLA LIGHT,
品嘗只有兩個人知曉的滄桑,
努力直視,
某一方,某個有陽光的一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