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2-22 04:45:56尚未設定

地下社會旁聽課

第一次傻傻的跑去地下社會

看了骨肉皮的表演

喝了大概平常六個月才會喝到的酒量

雖然我本質是不適合那裡的

但 進去一次就成為地下社會人了


她藏在路旁不起眼的地下室

但我卻覺得...

那是孤懸在台北尋找某一種感覺的最佳處所

面對酒精...你最真實的自己便會被召喚出來


如同喜歡在學校裡夜醉--跟不一樣的朋友...

夜晚 是人心沉澱的時刻

我用無所謂迎接殘酷事實的方法

就是在暗夜舔著自己

早已傷痕累累的爪子

酒精掩飾以及塗抹之下

假裝把所有預期的美好結果敷上

再跟政大日出說 我一切都還好


在台北 找不到一個叫歸屬的地方

可是哪裡有酒 那裡便是我暫時的寄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