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0 07:30:33HiKaRu

好久不見!

一早..其實已經中午 就被通電話吵醒
等我稍微清醒伸手一接 卻慢了一步
來電顯示...是國小同學..跟她很好的那位
還不能反應過來 一封簡訊過來 又是她
幾句簡單的問候 卻讓我陷入沉思..
一切都好突然 從前的點點滴滴湧出 有點無法招架
幾封簡訊來回 雙方都沒提起她 反而讓我不太自在
好想好想知道她的一切 哪怕只是胖1公斤之類的無聊小事
就是問不出口 最後互留MSN作為結束..


晚上開了MSN 那位同學又主動跟我閒聊
好幾年沒連絡的人 突然頻繁聯絡 讓我有點奇怪
得知明天是國小同學聚會 以前的我總是很想搭火車南下參加
現在卻有點不關我事的感覺
與她失去交集後 那些事..也自然的與我斷線
突然間也接不太起來
心底的小角落卻抽痛了一下 提醒我我的確是無法忘懷..
那段 讓我最快樂的日子..
嘴巴說不要 身體倒是很誠實就是像這樣吧

只好向天空說句..
好久不見!近來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