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2 21:41:57HiKaRu

只剩半日閒

難得今天不用上班 總算可以做一些自己想做的事
不過也因為沒啥特別重要的 就一直睡到晚餐時間(▔▽▔")
睡到自然醒 對我來說還是有點難度
反正沒事 想到這句 就又會繼續睡下去 結果就是半夜的時候睡不著
或許晚上比較適合我 所以身體才會起不來 嗯! 一定是這樣!
想起已逝的作家三毛 她的夜人生活 似乎比我高級不少
看來我還有很多改善空間

自從不用去學校後 就一直過這樣的生活
別人努力的準備考試 我還是睡醒玩 玩完睡...
考出來的成績 當然跟模擬考相差不遠
原本打算去師院讀心理的 但受到我哥的影響 放棄日漸衰落的師院
選個私校 學些比較實用的東西 心理..當作休閒用的輔系吧!
畢竟現實跟理想還是有段距離 (嗯..又是這句)

今天收到了入學通知 淡江統計
上PTT打聽了一下 雖然消息不多 不過似乎是個很難混的系
難怪要收132個人... 原來是怕4年以後沒人畢業阿!!
難混的系 還蠻棒的 嚴謹一點過生活也許不錯 這樣如果能畢業也比較有點成就感..
不會有4年吃魚丸阿給然後就領畢業證書的感覺

發覺我很容易離題...反正不是交作業 也沒人會打分數 算了~
沒有讓別人知道這裡 感覺好像在自言自語 寫日記也許就像這樣吧
9點半了...別人是偷得浮生半日閒 我卻只剩半日閒...
還是去上班做點事比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