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5 19:43:10無所去處

台北面試之旅2006,2,23

2006 3 23
台北今天的天氣又濕又冷,但是我到了台北!
放下行李後,開始了我們的拜訪大學之旅.走著走著,才發現我穿錯了鞋子@@,一雙會吸水的球鞋,天哪!我的心想,腳抵都濕了,走路趴茲趴茲的,真是有趣的經驗.沒想到第一天上台北就那麼的衰.

捷運站坐車時,我跟憲哥,發現了好玩的兌幣機,把一千元紙鈔拿了出來,通通換成了50圓,霹靂趴啦,50圓源源不絕的掉了下來,現在想想還真是無聊,竟然又把那些錢投回去換成紙鈔= =就這樣重複著動作(無聊吧我們?)在捷運站裡,有著兩隻豬哥,也就是我們!到處亂瞄美妹,不過說實話,台北跟高雄還真是差好多@Q@,台北女生會打扮多了!

到了關渡站,下車,出去,大雨阿一直下!天哪...!!我的腳已經夠濕了,但是還是得頂著大雨拿著雨傘在公車站牌下等公車.終於,坐到了台北藝術大學底下,但卻我卻搞錯方向走錯路了@@...害我繞了好大的圈子,子遊送我的包包也濕了. 嗚嗚,真的是衰到爆掉的一天!!不過還算OK,到了北藝大,真是個漂亮的校園,學姊也很漂亮,哈哈,但這不是重點!因為我們是來看考場的,但是再看完考場準備要去吃晚餐的時候,一件很不吉祥的事情發生了!(因為我想大便,但是卻找不到廁所@Q@)我的外號可真不是浪得虛名的,(屎毛)帶衰又帶屎!

終於...我們到了捷運站,把我一天的衰運,一起放洩到馬桶裡,感謝廁神,讓我安安穩穩的上完廁所,沒有掉入馬桶的慘劇發生,看來我還沒有那麼衰嘛!!

結束了一整天的衰運,終於有點像樣的事情發生了,原來憲哥女朋友,她媽媽的餐廳開在台大附近耶!!吃了我最愛吃的義大利肉醬麵,喝了玉米農湯,天哪,無比的滿足!!最感動的事情是,她媽媽竟然請我們吃飯耶ㄒ^ㄒ...真是我一天以來最幸運的一次了!!吃飽飯以後,逛了逛,逛到了台大,天哪~台灣高中生夢想都想要近來的學校!!真是美麗!!Beautifull!!

很好,今天就如此的結束了...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