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31 13:46:33無所去處

我的家(心情故事)

家,溫暖的避風港,心靈的休憩站

心情的不好,情緒的差勁,勞累的身體,在這個地方都可以獲得充分的休息
但是是什麼讓它改變了?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什麼時候?我不知道!

奶奶,我心中的慈祥奶奶,總是對我特別好,關心我!不知道什麼時候,她病了!
病了,我媽媽也病了!因為擔心,每天的操心,也病了!天天照顧虛弱不堪的奶奶,病了!病了,爸爸病了,辛苦的工作,支持這個家庭,病了!

變了!整個家變了!大家的情緒都好暴躁!每天汲汲營營,卻不知道在操煩什麼!變了!我變了!在愛情的傷心過後!我變了!再也回不來的感情,我知道!每天的例行公事,讀書,讀書,讀書!我煩了!想要有個人可以擁抱!可以關心我!但是似乎再也尋求不到!家人變了!我的愛走了!要我快樂嗎?我好想快樂!真的好想!

有人說,我太悲觀了!真的是如此嗎?如果你也遇到相同的事情,你還可以很開心嗎?知道媽媽病了,所以不頂撞她!順著她的意思,但是又如何呢?每天的嘻皮笑臉下,藏蓄著多少壓力?有誰知道?我不知道!

人只是個充斥著血肉的皮囊,當壓力充滿了,換來的是如何?爆發!所有情緒的爆發!當爸媽嘮叨的導火線引到我身上之後,換來的是如何?無意識的全力爆發,所有不合理的反彈無情的爆出!後悔嗎?我好後悔!但是除了後悔,我更難過!說我不體諒父母!不能處理自己的情緒,應該禮讓師長!是嗎?我該這樣做嗎?換來的是什麼?只有我自己躲在角落裡的悲哀!所有的情緒藏在心理面!沒有人可以幫我!

說我太注重愛情!是嗎?我只是想要有個人可以時時幫我解憂,關心我罷了!愛情真的那麼重要嗎?不!不重要!重要的是可以抱著我愛的人,所有的煩惱就隨之飄走!
什麼時候,能夠回到我那溫暖的家?我不知道!真的不知道!所有的不安,情緒的失控,充斥著整個家!誰能夠成為我暫時的避風港?還是我只能把自己鎖在心理的某個角落,游離在黑暗的漩渦?

Luke p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