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9 07:57:25無所去處

折翼天使

2004的秋天,充滿回憶的日子......

在我生命中一個重要的日子裡,一位折翼的天使,墜落到了我的世界裡!
祂的樣子充滿了哀傷和被折磨過後的疲憊......

我很用心的照顧祂,在2005的夏天裡......
在我生命中,沒有遇過如此讓我心動的一段日子......

祂的純真,祂的美麗,是我沒有看過的一種真理,只是唯一的缺憾......是祂斷了翅膀!!但是沒有關西,在"一首簡單的歌"裡...說著......這世界很複雜~混淆我想說的話~我不懂太複雜的文法~什麼樣的禮物能夠讓你記得住~讓愛情別走的太倉卒!!

也許是她心裡面的受傷,讓她在2005的夏天過後......選擇了離開......離開這令人傷心令人難過的世界,但卻也離開了我的世界......

愛妳,不是因為妳的美而已,我越來越愛妳,每個眼神觸動我的心,因為你讓我看見Forever才了解自己......在我心中,一直無法對你說的話,就像五月天唱出了我的心聲一樣~為什麼拯救地球 是那麼容易 為什麼束手無策啊 我和你的愛情
為什麼拯救地球 終於完美結局 為什麼 我只能夠 眼看著愛燃燒成 灰燼
世界如果被殘酷攻擊 誰來接手我的超能力......一個不圓滿的結局!!

一個真正愛妳的人,不會因為妳斷了翅膀就捨棄妳,只是不知道妳為何這麼傻,因為自己的缺陷,而選擇了離開......丟下我自己一人,在自己的世界裡......真希望有天我也可以化作妳的另一展翅膀,陪妳回到屬於妳的天堂......守護著妳!!

一個痴心的男子,仍然在等待,他心中的那位天使......
也許有天那位天使,找回了祂的翅膀,找到了他的天堂......
但是這位男子,還是在等待著祂......
不管天氣是晴天或雨天......
只要這個天使想到他,他都會願意,讓這位天使,進入他的心裡,守護著祂.....

Luke p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