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30 01:09:37ㄉㄢˊ立

清醒

第四天

這幾天聽了朋友的話    家人的看法

 

似乎有一點清醒的感覺      看清楚了一些事     

我笑了         為什麼我會堅持      堅持什麼    堅持的意義 

之前的我好像是被關在一個很小的空間裡         有盲目的感覺

我到底在幹麻     

 

重擔放下的感覺    呼

我真的悶了很久       內心的熱血完全壓抑的很徹底    幹   

 

我又要開始爆瘦了      

每次都這樣       這幾天每天只吃一餐半    

我又要瘦回去了      

 

 

這禮拜要去大魯閣打棒球   還有看鋼鐵人

希望是好天氣    我想散心 我要恢復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