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7 19:12:31ㄉㄢˊ立

就這樣?

真的不懂     快兩年的感情    就這樣而已

始終不懂到底想要怎樣      到了最後還是不說   

 

第二天了       難過的快死了   什麼事都沒辦法做     也吃不下東西

胡思亂想 一推      也在想以前做的決定      

如果當初有不一樣的決定

現在會變的怎樣呢   

跟幾個朋友訴苦     打打報台  有好了一點     但等等又會發做了吧

 

 

今天也沒去上班      我媽昨天大概也發現我不對勁吧 

今天早上原本也要去公司的      他叫我別去在家看書

 

該說的我都說了      這兩天真的好累    時間過的好慢   好艱熬     

身體也莫名的不舒服        心也越來越累   越來越冷

第六感告訴我     大概就這樣差不多了

 

什麼東西我都不缺       想要什麼沒有

家    工作   朋友   我都很滿足

我只是想要一個穩定的感情     簡單的生活     就這樣而已  

兩個人互相照顧        互相體諒關心      有這麼困難嗎

 

玩誰不想玩   誰不會玩       應該是我的個性吧     

也可能是我快要真正出社會了       

玩不在是最重要的       只想未來有好日子過     好的太太    不就夠了

 

喝酒的日子又要來了       之前喝了一個月      這次不知道會喝多久

玠瑋快回來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