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1 02:10:10狐狸

日記。

今天跑去高雄技擊館打球,扭傷了膝蓋,雖然不是什麼新聞啦,也只是小扭一下,可是真的滿痛的,就整隻腳瞬間沒力,開過刀的地方果然很脆弱,我看不到五十歲我的膝蓋應該就會報銷了,可是也沒什麼差耶,因為我的人生目標只訂到55歲。

每次說到這裡好像都會被罵,唉唷,有規劃到20年不錯了啦。

回家前打了電話給另一隻做設計的狐狸,他幫我朋友做名片,剛好在高雄要幫我送到技擊館,我們在球場小聊了一下,我接著又打了一場球後就回家了,還打如意算盤明天繼續來這邊打咧,腳腫起來了,整個月都得休息了。

不過,今天不管輸贏的球都很好玩。

稍晚的時候我打電話給兩個大學同學,跟他們說下個月去中部找他們,其中一個竟然那麼悄悄的結婚了!還嫁給外國人耶,天啊,好夢幻喔,哈哈哈哈,真是沒想到耶,下個月上去,要想辦法繞到台中看看這個大一的時候跟我一起吃超大泡菜鍋和看流星雨的麻吉,現在嫁做人婦了耶,應該給他們家妹妹帶點可愛的東西去!哈~

我開始期待四月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