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10 00:04:42狐狸

〔記得〕


趁著奇摩拍賣歇業兩天,我點貨也順便整理東西,想找出現在急需用又失蹤很久的軟體,一整盒的軟體是找到了,就是少了我要用的那一片光碟。

另外找出一張搖滾麥克的精選,那是一位好朋友燒給我的,記得那時候我們會那樣的分享著好東西,那種分享是什麼時候結束的,我真的不記得了。人說時間會療傷,這一點無庸置疑,但是她們卻沒有說,時間也會讓人的感情變淡,也讓人學會遺忘。

播放出,既熟悉也陌生的旋律,讓我記起了往日的美好。

或許我們都以為自己學不會遺忘,拼命的想要抹去不想保留的記憶,卻總是,抹去了過去的美好,留下並不想保留的部分了。我很高興記起了美好,快樂的日子,雖然我總是語帶悲傷,那或許只是一種對記憶的憑弔吧,在生命繼續,在每次喘息之間,仍然是能夠輕易的被遺忘。

這張精選,並不是每天要被播放的必聽歌曲,但今天卻因為記起了美好,那旋律在我的腦海裡,變成了吹著微風,波光粼粼的湛藍海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