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19 02:13:07lukawa

小擔憂....

早前,照常地翻閱104找尋了工作,
卻驚覺地發現那一直我很想被錄取的職缺又於今日被登載了,
當下的心情,
真的有點小震撼,
殊不知這是代表著自己已遭淘汰還是只是要從中挑選,
但心情早已經失落了一大半了,
等待一星期的結果,
其實我也不太敢去奢望,
畢竟自己還是太嫩了,
進大公司前,還是自己好好地磨練一下自己的實力吧,
主管並不是笨蛋,需要一個啥都不會的新鮮人,
我想是吧....

心情低沈著,
卻還是不捨得對佩訴說,
瞧她歡喜雀躍的樣子,
還是忍了下來,
不是對他見外,
只是我不想因為一項無所謂的事情去破壞了我倆間的歡愉對話,
有些事,還是自己承受下來就好,
對妳,
我只想讓妳感受到幸福,
那就夠了...

給你看蕙的照片,
並不是要將妳當作她的替代品,
每個人都是特有的,是獨一無二的,
誰也不能去取代誰,
對妳,我想我是想真心地看待這份感情,
若有緣的話,
也會盡全力地去好好經營這段緣分,
不會再停留於過去的記憶裡了,
要為下一個值得付出的人謀求幸福,
有捨,才有得,
我想,這就是蕙所要對我訴說的吧....



妳跟蕙一樣,都有著讓我想付出幸福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