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8-26 03:35:03lukar

騎去夜市呼救

騎去夜市呼救
一盤鮭魚炒飯放在我面前,卻沒有胃口。我想填飽的並不是我的胃?
豬肝湯越喝越渴 又放了太多味精
味覺像是被抽離了一樣
喚老闆來一點黑醋  與期待中清新的滋味偏差老遠
弄了杯西瓜汁   連冰都不能給我些刺激 進不到深處去
焦慮 煩悶 不滿
在街上扭避車輛 油門轉到底的短距離加速 突然像是個看電影的旁觀者
並不是我在騎這輛車 不是我在吹著風 不是我佔著這車道
身邊一票年輕人歡歡喜喜的騎著車夜遊
台客們正妹摟著電子節拍迸迸迸七
他們為什麼能笑開懷
為什麼我這樣不堪

誰能救我?
沒有,因為我太機巴封閉自己脾氣古怪。
說透了 沒救
鎮日心惶惶行走肉體失焦不得體
提款機鏡中的自己 一拳直直的衝過去 恨這樣悶在水面下看著日光吸不到氣
阿。 童姥姥死了 我好哀傷 也哀傷著那會不會就是我的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