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8-26 02:43:18lukar

欣賞懂得生活的人。

。Society for News Design
欣賞懂得生活的人。
河  好作品  
cuprammonium rayon fibers

其實我很好接近 認知 身體 興趣 賞識 娛樂 聲色犬馬
   但是心靈裡的真正深處 至今未有人能完全透視
  由你探觸   畢竟也只是幻象裡的臆度。
只要感覺到了 我從不遲疑   已是過去式的舐血微笑嘴角贊同著
我的魔幻女神 只能一直分頭去尋找不同部分的分身 拼拼湊湊
   也許我真的在收集沒錯。
   身體算什麼 原則算什麼 我只想問你 心動是什麼
拜中毒的leg電腦所賜 一首吹的肝腸寸斷的Kenny G實在荒唐的可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