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1-06 04:27:27lukar

漸漸感覺到自己在放掉生命中滿具有創造力的一段時間。

漸漸感覺到自己在放掉生命中滿具有創造力的一段時間。
我要怎麼開始,才能夠開創出一個自己滿意,能衝擊腦袋裡的細胞,創意起飛激盪的環境,
能夠不再按照什麼該死的實驗方法數據公式與定理來一步步推導那些其實只是鑽牛角尖的狗屁研究。
聽別人講話只是很不耐的想要抓出其中重點來,想要跳過繁複的雜蕪,注重的只剩下了整理與結論,也許附註個問題與討論。這是很單調無趣也科學實際的一種反應方式,我一直挺排斥。沒有想到卻在不經意的聊天之後發覺自己早已全盤接受了那樣的思考方式,而不自覺。
我想要個資訊整理蒐集器,我得好好想想我對於它的要求。
一切的抱怨與狂想只是為了希望能替我的生活帶來點改變的開端,而是好是壞的改變就不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