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25 12:33:44米亞

第一次出差~花蓮


先前就已經知道,花蓮也是隸屬於我的業務範圍。只不過由於上一任業代離職已有一段時間,因此暫時由北區的資深業代幫忙分擔,加上先前自己也還在熟悉工作之中,因此主管就沒急著叫我接手那一區

直到最近,北區同事坐月子結束,剛上工作崗位。跟我提到,要開始進行交接,於是開始我的第一趟花蓮出差,也開啟我第一次自己坐飛機的經驗

第一次坐飛機是在大學的畢業旅行的時候,也是我的第一次出國經驗,地點是泰國當時跟同學一同出遊,很興奮也很好玩;第一次飛國內線,是前任工作的公司旅遊;第一次自己飛花蓮,上機的時候還很糗的拿起隨身聽要聽,才知道機上根本不能聽隨身聽:p
其實,坐飛機對我來說,還是有點恐懼,我想是因為無法掌握,而且漂浮的感覺挺沒安全感

撇開飛行的恐懼,其實國內機上的風景真的很讚﹝當然先決條件,要沒有懼高症才敢看﹞,因為飛機繞著台灣的海岸線飛行,且大多時間都在雲層下,因此可以鳥瞰台灣的海岸線及山脈,看著福爾摩沙的山脈與海洋,還有雲海,真的很漂亮

以後大概每一至一個半月就會往花蓮一趟,想想也是不錯的
到花蓮,就算是出差,呼吸新鮮的空氣
看著青山還有蔚藍海洋,心情真的是輕鬆許多

照片是住宿於花蓮美崙飯店房間拍的,這是第二次住美崙飯店,景色真是不錯


上一篇:南投出差二

下一篇:台中都會公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