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2 23:58:29阿多

隨意ㄉ心情

          5/22 星期五       NBA的騎士隊奇妙ㄉ輸給了金塊隊〈這不是重點= = 雖然我也很吃驚〉

 

 

           今天做802公車經過母校-恆毅中學  , 看到了一塊紅布條寫著『基測考場』

    這讓我想起了一年前,我在恆毅的點點滴滴,和大家一起打球,打電動,聊天,坐公車,搶餐廳的座位,讀書,被罵^^

    這也讓我想起了基測的題目,原本以為很難,沒想到好簡單喔 ,我國文還只錯一題

不用說,我考到了我滿意的分數,應該和我的好友們一樣吧。

 

            基測考完後,幾乎都很少見面了,不知大家好嗎,只有幾個人和我持續保持聯絡,

             次數也不是很頻繁.........                                                                                                         拉回現實,差點坐過站,而恆毅中學也早過了,就彷彿象徵著我的國中時代已過去了

最後,基測就在明天,希望學弟學妹們加油啦〈不過有多少學弟妹會看的到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