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0 22:55:56阿多

LONG TIME NO SEE

 
                        最近,常常有很大的課業壓力,所以很少在寫文章了〈雖然不見得有人會來看啦^^〉                 

 

 

 

 

                                                     常常覺得,讀高中和讀國中相比,國中好像快活許多,

                                     有時也覺得說,有一部份的女生好.......我不講是誰,也不講她們做了啥事,也許是我不對,那我在這裡道歉,也有可能是我有點 High 過頭而導致她們的反感

                             

                                         也還有一種可能,那就是因為我國中全都和男的相處,所以不清楚女生的思考邏輯,我會學習的,但希望在侮辱我之前想想,我是否改變了

 

                                       最近,其實從很久以前開始,我就覺得      我   好  像   被 女  生   排 擠 了       從那次起,我就開始想「應該如何討女生歡心」 我發現,好難

                        I`m doing my best ,but I  still don`t  know  how to make girls happy.

                         或許抱怨到最後,其實問題都在我吧    但希望各位小姐們,給個機會可以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