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6 01:00:10阿多

新年快樂

 
新的一年,新的開始喔︿︿

 

 

我 不 用 補 考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爽歪歪@U@

                                                                 

唉,去年真的太混了吧我,竟然會有不及格ㄉ,我是在幹嘛啊我==

 

 

在此,對:

 

     陽明的朋友說:新年快樂,要比去年更拼喔

 

 

     恆毅的朋友說:Happy chinese new year 在別的學校也要加油喔,有空出來玩吧

 

 

     對教會的朋友說:新年快樂,新的一年長了一歲,對神的信心要增加喔,也要多禱告,求神帶領你我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