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12 19:26:19大亨國際娛樂

惜敗阿密特 不氣餒 魏子茜:我來挑戰自己!黃金俱樂部,百家樂,超級賓果賓果,大亨國際娛樂

惜敗阿密特 不氣餒 魏子茜:我來挑戰自己!魏子茜差點完成逆轉。(圖/記者沈明璁攝)黃金俱樂部,百家樂,超級賓果賓果,大亨國際娛樂

「倩影殺手」魏子茜在2015年安麗盃八強與菲律賓好手Rubilen Amit鏖戰至搶尾局飲恨,不過她的風度與表現依然替自己掙得不少掌聲。

魏子茜此役最多落後3局,雖是輪流開球制,她把握機會苦追,與表現幾乎完美的Amit纏鬥,可惜最後一局解球三顆星犯規,被對方接手清光檯面,Amit準備打9號球時,魏子茜走上前與她擁抱,承認敗仗。

「搶尾局她吃到一半,我就知道我輸了,9號球也很簡單,不會有多餘的期待。」魏子茜說:「就算她真的失誤了,我贏得也不會開心。」

兩人國際賽多次對壘,有輸有贏,魏子茜表示:「她今天表現真的很好,心服口服。」

魏子茜年初拿下生涯首座國內女子職撞冠軍,狀況正佳,「安麗盃只給自己打80分,其實不是為了冠軍而來,我只是想挑戰自己。」

今年安麗盃四強已經出爐,台灣唯一希望「肉圓」林沅君對決中國大陸「超級黑馬」劉昱辰,另一邊則是Amit碰上印尼Angeline Magdalena Ticoalu。

「希望球迷留下來,繼續為沅君加油!」魏子茜笑說。

黃金俱樂部下載,真人百家樂必勝,超級賓果賓果遊戲,黃金俱樂部代理,線上百家樂技巧,bingo bingo賓果賓果遊戲,黃金俱樂部官網,視訊百家樂玩法,賓果開獎號碼,大亨國際娛樂